只是因為在半夜的時候媽媽喝醉酒突然打來哭説:妳都幾歲了?我真希望我可以早點死

苗栗生育津貼2016

了就可以不要活的那麼累,我擔心妳呀

這一切都只因為妳犯了罪,因為妳沒有趕快去找到一個「合適的」男朋友!

謝霆鋒、張柏芝「復合」護兒!



▲劉樂妍透露媽媽擔心她沒有另一伴照顧。(圖/取自劉樂妍臉書)

記者蔡宜芳

桃園育兒津貼申請

/綜合報導

誰有這樣的經驗

台北市育嬰津貼

?半夜睡不好

藝人劉樂妍(Fanny)是前性感女團「女F4」隊長,擁有H罩杯傲人上圍又直率敢言,受到不少男性粉絲喜愛,團體解散後單飛發行單曲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,成功掀起話題。她11日在臉書表示半夜接到媽媽打電話來哭訴,一切只因自己「犯了罪」,引起網友關注。



劉樂妍11日在臉書PO文,透露媽媽因為喝醉酒,半夜打電話向她哭訴說「妳都幾歲了?我真希望我可以早點死了就可以不要活的那麼累,我擔心妳呀」,媽媽甚至還以「犯罪」來形容她沒有找到合適的男友,而劉樂妍也似乎因對媽媽內疚而睡不好,引來不少粉絲關心、希望她能盡快找到一個能讓母親放心的好對象。

《雅典娜》收視慘兮兮宣告停播!

曾莞婷戴墨鏡喬裝約會洩親密合照

蛇精男爆淫片對象起底竟是閨蜜!

蛇精男淫片女主角被起底是賣淫妹

蛇精男72秒口愛

台北市托育補助資格

淫片外流!

胖妹減16kg→成大校花陳晚玩

宋智孝看球賽!Q萌陪陳柏霖熱舞

《太陽的後裔》第二季籌拍中!

偷吃被抓包黃曉明:別讓他知道

▲劉樂妍在臉書自爆媽媽半夜打電話指自己「犯了罪」。(圖/取

台北市育兒津貼2016

自劉樂妍臉書)

蛇精男是淫片男主角!網友曝關鍵



影/蛇精男抽搐哭認和女友拍淫片

鄒承恩要當爸五人幫謝佳見狂喜

國保生育給付多久會下來

勞保生育給付申請書





方馨20年忙還債心酸對女印象少

劉樂妍

留職停薪育嬰津貼計算

桃園托育補助機構

臉書全文:

台北市育嬰津貼申請

arrow
arrow

    幼兒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